在各位閱讀不負責任心得前,請注意一下幾個事項

 

 

1. 本人是個純粹的迷妹
2. 文章只是純看完電影的心得,不是專業影評 (勿拍打
3. 本人用字遣詞有點腐向發言
3. 內容涉及bromance兄弟間情誼 (直男請右上叉叉關閉)
5. 因為本人喜歡GIF圖片,所以來源都是Tumblr

 

-----------內文含劇透雷,請自行慎入-----------

(以下圖片來源皆為crimsonpeakmovie.tumblr.com)

故事背景發生在19世紀工業革命的時候,各地方的發明家到處遊說富商投資自己的發明
有一個富商的女兒才貌兼具是個業餘的作者,而且從小就很喜歡鬼怪的故事
這時候有一對姐弟來到美國,弟弟是發明家,他希望那位富商能投資他的採礦機器
而那個富商的女兒也被那個發明家迷的神魂顛倒,兩人都喜歡對方,但是富商極力反對,兩人被迫分離
後來那對姐弟打算回去英國,但富商突然離奇的死亡,這時候富商的女兒便不顧一切的追隨那個弟弟並一起回到英國
那對姐弟的家是一棟古老的哥德式別墅,富商的女兒到這之後發現了這棟別墅更有許多的恐怖的事情正在發生,害怕的她逐漸發現一些秘密

 

基本上故事的走向很像古代版釣有錢老爺的女兒之帥哥謀財害命
而且男角在裡面感覺實在太沒用了哈哈哈
到最後居然是兩個女的在打,而且連鐵鏟都秀出來了

 

  

   

故事從女主角伊迪絲·庫欣(蜜雅·娃絲柯思卡飾演)從小就看到鬼開始
她第一次看到是自己的媽媽,回來警告她說小心腥紅山莊
而她自己本身也很愛鬼怪故事,時常自己寫小說是個業餘的作者
後來她遇到男主角被迷的神魂顛倒連老媽都不記得要她小心的事情
我要老實說這女主角自己本身真的就滿像鬼的,整體的頭髮跟穿著
她站在黑暗我覺得她都比鬼可怕了

 

     

     

男主角湯瑪士·夏普爵士(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是個發明家
他跟姐姐到美國找到伊迪絲的爸爸希望他能投資他的採礦機器
但伊迪絲的爸爸不願意,很明顯他把希望放在伊迪絲的身上
他用自己帥死人的臉去迷伊迪絲,想當然伊迪絲完全愛上他
我真的這部戲是為了抖森才去看的啊啊啊!!!!聽說有露上半身
抖森在裡面真的很帥,他穿英國紳士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身高很高腿又長,行為舉止也整個很紳士,尤其是他的英腔真的好酥
我要是女主角我直接翻臉不認我爸是誰了 (喂

 

   

   

男主角湯瑪士的姐姐露西兒·夏普(潔西卡·崔絲坦飾演)
她跟弟弟湯瑪士一起到美國尋找資助者,對弟弟很是愛護
其實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個姐姐性格超級詭異,對弟弟根本異常執著
事實證明因為她跟弟弟湯瑪士從小被虐待性格扭曲,兩人產生了畸形的情感
不過姐姐很漂亮是真的,恐怖跟內心扭曲也演得很棒

 

女主角的好朋友艾倫·麥邁可(查理·杭南飾演)是個醫生
他是伊迪絲的好朋友,看起來對伊迪絲也有意思
最後發現在夏普姐弟的祕密,前去腥紅山莊為了救伊迪絲
結果自己沒救到人反而被桶了一刀,是個沒什麼作用的男配角不過勇氣可嘉
由於他的髮型實在是不好看,對他都沒什麼注意
回家搜尋才發現他是演環太平洋的男主角啊,髮型害死人了

 

劇情細節

劇情大致上是女主角從小看的到鬼,她死去的媽媽警告她小心腥紅山莊

  

然後伊迪絲遇到了湯瑪士爵士,他對伊迪絲的寫的文章很欣賞
而伊迪絲也被他的氣質跟美貌(?)迷的神魂顛倒
明明很明顯的就是湯瑪是為了錢才看上伊迪絲,她自己居然也沒多想
只能說愛情讓人瞎了眼,尤其對方還是得帥到不行的帥哥
 

兩人看似相愛而在一起,但被伊迪絲的爸爸反對,後來分離
但是因為伊迪絲的爸爸在之後離奇死亡,伊迪絲傷心但是也沒多久
就不顧一切的去追湯瑪士,三人一起回到了英國的別墅

  

中間就是伊迪絲一直看到鬼被嚇,然後還愛到處趴趴走
他們兩個是夫妻但湯瑪士從來都沒碰過她,每個晚上幾乎都不在
湯瑪士一個晚上都不在她完全不奇怪,反而一個人在別墅亂晃然後遇到鬼
姐姐露西兒看起來行為也超詭異,對她也很不友善
氣氛就是很奇怪,整間別墅也是詭異到不行
但那個女主角永遠都不覺得奇怪,老話一句愛讓你瞎了眼
 

  

因為伊迪絲一直被嚇,精神一直很不好
湯瑪士決定要帶伊迪絲去鎮上走走散心
結果兩人因為大風雪沒辦法回去別墅,只好先在郵局的小屋住下
其實看得出來湯瑪士已經有點喜歡上女主角了
所以大家都知道一男一女月黑風高不就是啪啪啪嗎
看到
抖森的屁股我一切都值得了!!!!!屁股啊!!!!!!
放開那屁股我來啊啊啊啊啊啊 (喂

  

  

後來伊迪絲發現了湯瑪士其實早就結果好幾次婚
都是他在不同國家認識的女孩,而湯瑪士的目的就是為了錢
伊迪絲找到了之前的女孩留下來的錄音帶
知道了露西兒給她的茶裡面其實下了毒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她已經開始生病咳嗽吐血,她想逃走可是卻被推下樓去
到這邊我覺得這女主角傻到一個不行的程度了
整個就是嬌縱又不看清現實的女生啊

  

艾倫查到了夏普姐弟的祕密,所以到了腥紅山莊要救伊迪絲
沒救到人,還被捅了一刀,結果又要湯瑪士就他
湯瑪士跟伊迪絲坦承他會去跟露西兒結束這一切
當湯瑪士跟露西兒坦承他喜歡上伊迪絲並想結束的時候
露西兒就是個狠姐姐連自己弟弟都桶了
最後她找上伊迪絲想殺了她,結果兩個女人就打起來
伊迪絲拿了鐵鏟就爆了露西兒的頭
這部片的男人都在幹嘛,就是莫名其妙被桶
然後兩個女人自己打起來

 

整體來說這部片真的不恐怖,比較偏哥德式的小驚悚
不過劇情真的還好,有些事也沒交代清楚,像是伊迪絲的媽媽為何會知道腥紅山莊
不過拍攝的畫面和布景細節都很細緻,也真的很有哥德式的感覺
下面是一些劇照跟宣傳照 (抖森會多一點XD

 

抖森真的很帥啊啊啊!!!!!!! 眼睛又超美的 

 

好吧 我真的都只放抖森的圖哈哈哈!!! 就是帥我也無法

 

 

 

 我真的是衝著抖森看的wwwww所以是個殘粉

  

  

你可以在更可愛一點吼吼!!!!!! 電梯下降超可愛啊

高清腿長抖森照wwwww我最喜歡長腿了 (哭

 

最後再來一張抖森的半個屁股結束這回合

 

 

 

 

 

 

 

 
arrow
arrow

    Bonnie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