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各位閱讀不負責任心得前,請注意一下幾個事項

 

 

1. 本人是個純粹的迷妹
2. 文章只是純看完電影的心得,不是專業影評 (勿拍打
3. 本人用字遣詞有點腐向發言
3. 內容涉及bromance兄弟間情誼 (直男請右上叉叉關閉)
5. 因為本人喜歡GIF圖片,所以來源都是Tumblr

 

-----------內文含劇透雷,請自行慎入-----------

undefined

在五年任務的第三年里 , 聯邦星艦企業號抵達了Yorktown補給物資
突然,一艘從臨近星雲駛出的逃生艙抵達了Yorktwon,拉娜(Kalara)聲稱她的飛船及船員卡再未知的星雲
因此企業號被指派進行營救任務,但這場營救迅速變成了一場伏擊
Jim跟其他船員不得不做逃生艙逃走,Sulu跟大部分的船員被對方俘虜了
Jim該如何找回其他的船員,而未知的敵人又是誰呢?

 

請容我在正題開始前先默哀一下
飾演老Spock的 Leonard Simon Nimoy在2015年初的時候過世了
那時候難過了好久好久,因為他真的是個讓人尊敬的演員
而且影集裡他真的真的感受的到他的投入
在來是演出Chekov的Anton Yelchin也過世了
真的超級突然的啦QQQQQ 為什麼一好好年輕演員會這樣
而且我超喜歡他的小口音
最後字幕跑出For Anton的時候我大哭了啦QQQQ

 

畢竟都第三集了,這次就不多做角色介紹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劇情一開始聽的出Jim的口音以經開始對自己對這任務產生的疑惑
甚至說他有點迷失了,在這三年的任務裡,任誰都會對自己產生不確定感
更何況是一整艘艦隊的Capitan,出航的用意到底在哪裡
當企業號抵達Yorktown的時候,從Jim的對話中感覺得到他萌生了退意
Spock也再Yorktown得知了Ambassador Spock死了的消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時的Yorktown來了一艘不明的飛船,一個叫Kalara聲稱她跟她的船員卡再未知的星雲裡
企業號又再度執行拯救任務,穿越未知的星雲後才知道他們被埋伏了
所有船員被迫做逃生艙離開,但Sulu和Uhura及大部份的船員都被抓走
只剩Jim跟Chekov會合,而Spock跟Bones再中間墜落在未知的星球上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超喜歡Spock跟Bones的相處模式,兩個人不管講話還是心態都是反向的
就看著Spock的冷靜跟Bones的尖銳模式,整個爆好笑的哈哈哈
Spock中間跟Bones坦承他因為Ambassador Spock的死,他決定繼承他的遺志
但會離開Starfleet,Bones居然只說了沒有你Jim要怎麼辦,然後他要開趴XDDD
Spock聽完笑了,而且是一直笑 (Spock笑起來好可愛
Bones居然只覺得Spock開始發狂了 (爆笑

undefined

而Scotty則遇見了新的朋友Jaylah,她跟她的家人也是被迫在這降落
但活下來的只有Jaylah,她亟欲想離開這個星球
兩人約定Scotty要幫Jaylah修好她的家,Jaylah要幫忙找到其他船員
結果Jim跟Chekov撞進了Jaylah的陷阱,三人終於會合
我後來才發現Jaylah是Kingsman的刀女啊啊啊!!!!!
我對女演員真心臉盲不要怪我哈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Sofia演的角色,她演的Jaylah超可愛的www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時的Spock跟Bones被敵人給發現包圍住了
Bones居然這時候講了感性的話"起碼我死的時候跟朋友一起"
下一秒Spock被傳送走了哈哈哈哈 (爆笑
這真是會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了,還好接著也被傳送走了
我這段真心大爆笑了哈哈哈
怎麼Bones老是遇到這種事情啦,但也不意外

undefined

大家會合到Jaylah的家後才發現這是艘Starfleet的USS Franklin
Jim決定要去Krall的營地救回其他的船員
但Jaylah因為自己的父親及其家人遭Krall殺害而拒絕帶路
Scotty勸說後才願意幫忙,大家決定聲東擊西
由Jim騎摩托車吸引Krall等人的注意,由Bones跟Spock去救人

undefined

Spock送項鍊給Uhura那段超級好笑的啦XDDDD
Bones說他送了追蹤器給Uhura,接著又說你送了個輻射物質給女朋友
Spock挑眉後說那不是他的本意哈哈哈哈 (爆笑
Bones真心嘴巴不饒人,又說了還好Spock不尊重他哈哈哈
好啦好啦就他不尊重你啦 (喂

undefined

Jim騎摩托車那段真的超乎應第一集的啦
害我又想重看第一集了哈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救回所有船員後,Krall也計畫去Yorktown用古文物摧毀Starfleet
Jim等人決定重新啟動USS Franklin追擊Krall
但Krall的蜂群太大量了,無發使用射擊跟魚雷去攻擊
Spock提出將他和Bones傳送到某艘敵船上,並照出蜂群協調飛行的方式
Scotty說了要大聲且吵鬧的方式打亂Krall的蜂群
這邊真的超Rock的耶!!!!!!!!!就這樣咻過去的碰碰碰 (屁話

undefined

undefined

但還是Krall還是成功抵達Yorktown
Jim等人馬上跟上去追擊,並讓Krall撞上USS Franklin
但Krall成功脫逃並到達風口的地方準備放出毀滅性物質
這時Uhura在Franklin號上發現Krall就是當初這艘船的船長
Jim馬上追上Krall並阻止他,但也差點被風口抽出到外太空
幸好Bones及Spock的敵船及時救了Jim

我們Captain又告白了啦!!!!!!!!!!
"What would I do without you, Spock"
你真的不能沒有Spock啊啊啊啊啊 (尖叫​​​​​​​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Jim說出了致我們失去的朋友
而Spock跟Jim誰也沒有離開USS Enterprise
三個人看著正再重建的USS Enterprise-A
啊啊啊啊!!!!!我最喜歡鐵三角了啦~~~
誰跟誰配我都可以啊 (住嘴

Spock/Jim好吃官配 Spock/Bones好吃嘴賤 (ㄍ

undefined

我一定要特別說一下Spock拿出照片的時候
我真心大哭了!!!!!!!天啊!!!!!!!!!!!!
是真的影集裡面的照片啊啊啊QQQQQ
嗚嗚嗚 寫著寫著我又想哭了​​​​​​​​​​​​​​​​​​​​​
影集的Jim, Spock, Bones, Sulu, Uhura

 

 

---------------------------劇照--------------------------------

總的體來說這集的SK沒這麼明顯
但還是好吃好吃wwww (吃屁
改口味吃吃SB也是可以的
不然SBK (住嘴

 

undefined

我死都要放一下Sulu在裡面的設定是同性戀!!!
而且還有女兒,老公是Ben
原本的老公演員突然不演了
結果後來由Star Trek的監製來演哈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兩人在電梯這段也超可愛的
Jim到底是想確認什麼東西哈哈哈哈
問了Spock我們合作的很好是吧
我猜Spock內心只覺得沒頭沒尾XDD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我很喜這種系列的劇照www背景在動而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天啊QQQQQQQ 看到Chekov這四張小幕後我要哭了
為什麼???!!! 我可愛的小口音聽不到了啦
​​​​​​​​​​​​​​

 

undefined

你抱抱我抱抱wwww

 

最後附上一張接受訪談的鐵三角​​​​​​​​​​​​​​

undefined

 

 

 

 

arrow
arrow

    Bonnie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